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在镕将被解除财团理事长职务 真正原因揭晓

三星集团发布重要消息,李在镕将被解除财团理事长职务。对于这个消息,外界很多人猜到了原因,但也有不少人不知道为什么要解除他的职务。其实,之前李在镕因犯法被抓,这就是被集团解除职务的真正原因。

三星集团

首先,我们看一下媒体的报道。据韩国SBS新闻报道,因贪污和贿赂等嫌疑被大法院定罪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被解除三星生命公益财团理事长职务。其实,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一起案件。首尔市2月21日表示,李在镕因“干预国政事件”被判处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那么,李在镕将被解除财团理事长职务,是因为贪污和贿赂等嫌疑被大法院定,所以被解除相关职务。如果出狱之后,能否恢复原来的职务呢?根据韩国《社会福利事业法》规定,“如果当事人被判处监禁以上的刑罚,其执行结束或被豁免之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社会福利法人的理事等职务。”

违法犯罪,不仅要坐牢,对于以后的人生和前途也造成负面影响。李在镕的经历,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各位一定要遵纪守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