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 最高拿到400万

近日,有一家公司发放千万奖金在网上传开了,现场堆起来的现金视频曝光了,看到这段视频的网友纷纷羡慕不已。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河南一家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而最高能拿到400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公司发放千万奖励

最近,河南一家公司的几名员工非常高兴。据说一家公司年会将向员工发放2700万现金奖励,但仅奖励十几名员工,最高奖励高达400万现金。2月20日,举行了2020年年度公司会议,向杰出的销售员颁发奖金。

参加年度会​​议的公司职员王先生说,公司具有发放现金奖励的传统,这次的奖励都是对公司的特殊贡献,一些负责国家重点项目,还有航空航天精密项目,但是他们大多数仍然是一线推销员。王先生还说,公司有4000多名员工,公司每年将90%的利润分配给一线员工和社会组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