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夏幸福最新状况怎么样?资金流动性进展引关注

2018年,上市房企华夏幸福出现第一次流动性危机,在平安的助力下最终安全着落。但2020年年末,华夏幸福流动性危机再度被爆出。目前,华夏幸福最新状况进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夏幸福最新状况

2月19日,华夏幸福复牌,股价跌停。截至发稿前,华夏幸福再度封死跌停板,令投资者很是受伤。据华夏幸福数据,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该公司342.64亿的短期借款和597.6亿的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此前的2月1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发生债务逾期涉及的本息金额为52.55亿元,但可动用资金仅为8亿。目前,华夏幸福的债务危机尚未过去

据官网资料,华夏幸福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第二大股东是平安。受基本面恶化影响,华夏幸福市值从巅峰时期的上千亿跌至如今的299.79亿元,令人唏嘘不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