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比特币四大首富 揭开币圈天王级人物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涨幅很大,之前,一枚比特币卖到57000美元,现在有新的突破了,一枚比特币卖到58000美元,价格屡次突破让人太震惊了。持有比特币的人赚翻了,带各位了解一下中国比特币四大首富。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大涨

第1名:李笑来。根据先前的新闻报道,李笑来在币安交易所持有6亿元人民币的比特币。按李笑来的财富增长15倍计算,他的财富达到90亿元人民币。李笑来曾经是新东方的普通老师,他在早期投资了比特币,一口气确立了中国在比特币首富中的地位。

第2名:杨曜睿。他的发财之路是他矿机销售,后来组建了ASICME团队,他还参加了挖矿, 2013年他开始挖矿,当时,比特币仍然很容易开挖。现在,具体的财富是未知的。

第3名:南瓜张(昵称)。第3人称非常神秘,没人知道他的名字。他发明了矿机专属芯片阿瓦隆。它在中国矿机芯片领域的地位无与伦比。

第4名:烤猫。这不是某个人的名字,而是采矿团队的名字。实际上,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矿场,计算能力已达到世界计算能力的三分之一。烤猫现在是集团公司。最大的股东是《深证比特泉公司》,其信息也很难在互联网上找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