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纽约时报头版揭美疫情灾难 死亡人数破50万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为止,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恶化。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头版揭美疫情灾难,图表时间轴上,一个点代表一个因新冠病毒在美国逝去的生命,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美国疫情

美国《纽约时报》头版以巨幅点状图揭示了全美新冠疫情灾难,美术编辑蕾瑟比表示,关于这幅特别的作品,我们想要阐释的惊人之处在于(疫情)它发生的速度之快。当天,《纽约时报》还报道称,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人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越南战争中的总和还要多。

尽管美国每天通报的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大幅下滑,但是每天仍有数千人染疫不治。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2月22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28765423例,昨日新增58950例,死亡人数511133人,昨日新增1258人,可见当前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