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后迎来招工潮 各地纷纷出招招贤纳士

根据《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春节假期后迎来招工潮,各地为了招贤纳士或者留住人才,出尽各种“绝招”,甚至是拿出真金白银招工。河南省西平县和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经开始招工宣传工作,下面来了解下。

招工潮开启

河南省西平县

河南省西平县宋集镇丁庄村委每天都利用小广播通知县产业集聚区的招工信息,吸引在外务工人员主动返乡就业。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介绍,他们在宣传工作上投入了精力,让在外务工人员打消顾虑,更加安心地在家门口工作。

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采用“云招聘”。该开发区新春网络直播招聘会上,46家企业提供了90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负责人亲身上阵互动交流。整场直播招聘会吸引了超过5万人在线,不少求职者实时投递简历、在线签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