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王来春位居第一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遭受巨大打击,2020年中国是唯一一个正增长的国家。据最新消息,2021年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公布,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位居榜首,那么还有谁上榜?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福布斯发布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今年100位上榜者平均年龄50岁,过半拥有硕士及以上(包括MBA)学历,1/4上榜者拥有海外求学经历,所管理企业总市值超过12万亿元。广东有3人跻身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前5位,分别是立讯精密董事长、总经理王来春居榜首,海天味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程雪居第2位,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居第5位。

榜单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商界女性榜共有46个新面孔。其中,医药大健康是新上榜女性最多的行业,TMT领域仅次于医疗大健康诞生最多上榜者。本榜单以在上海、深圳、香港以及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企业,通过对候选人所在企业的经营业绩、市场规模、创新力等多维度综合评估所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