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董明珠排名第五

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有谁?很多人只想到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其实除了董明珠,还有很多特别出色的女商人。近日,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发布,这份榜单新增了46个新面孔。董明珠排在榜单第五名。

董明珠

最新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前十名:王来春(立讯精密董事长)、程雪(海天味业副董事长)、吴亚军(龙湖集团董事长)、范红卫(恒力石化董事长)、董明珠(格力董事长)、周群飞(蓝思科技董事长)、曹晓春(泰格医药总经理)、王凤英(长城汽车总裁)、钟慧娟(翰森制药董事会主席)、赵宁(药明康德副总裁)。

榜单显示,今年100位上榜者平均年龄50岁,过半拥有硕士及以上(包括MBA)学历,1/4上榜者拥有海外求学经历,所管理企业总市值超过12万亿元。医药大健康是杰出商界女性上榜最多的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