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相互宝有必要加入吗 退出钱会退回来吗

相互宝是支付宝大病互助计划,加入这个计划,当患上大病时就可以申请补助,最高可以获得30万元补助。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人加入相互宝这个大家庭。有很多人好奇,相互宝有必要加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相互宝

所谓“相互宝分摊”,其实就是在加入相互宝的成员当中,若有某成员遭遇重大疾病,那该成员就可以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而这个保障金费用就是由相互宝所有成员分摊。相互宝分摊费用比一般的保险费用要低很多,但是获得的补助并不低,因此大家可以考虑加入相互宝。

由于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高,很多人都退出了相互宝,相互宝退出后钱会退回来吗?若是在等待期90天内,加入者因为确诊罹患条款保障疾病,相互宝会把加入者已支付的分摊金额退回;若是其他情况取消、退出计划,是不会退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