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销量超越三星 相隔4年首次获得第一

有手机制造商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销量情况,其中就是苹果公司,而去年第四季度苹果手机的销量情况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排在最前的位置。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手机销量超越三星拿到了第一名。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苹果手机销量情况

根据最新的消息,,尽管仍在遭受这一流行病的困扰,但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的手机出货量仍超过了其他制造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到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超越三星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是苹果自2016年以来首次赢得第一名。

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售出了8000万部新iPhone。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安舒尔·古普塔(Anshul Gupta)对外表示,这是因为iPhone 12系列是苹果公司第一批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从而带来了替代浪潮。 5G和更好的拍摄功能使更多客户愿意升级到iPhone 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