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823万例 死亡人数超50万

美国新冠疫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控制下来,这国家新冠疫情防控真的让人很担忧,持续一年多时间,现在的美国成为全世界最为严重的国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新冠肺炎超2823万例。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月23日(北京时间24日5:24)的统计,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超过2823万例,达到28239571例。死亡病例超过50.2万例,达到502005例。

500000!这是一个震惊世界的数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美国新冠的死亡人数累计超过50万人,确诊病例超过2800万。

当美国人正遭受这一流行病的折磨时,罕见的冬季风暴使美国南部许多地区的基础设施瘫痪,数以千万计的人被切断了水和电。地方政府在救灾中无能为力,议员溜之大吉,电力公司在这个时候趁火打劫,一些企业提高了电力价格……这种流行病被自然和人为灾难所叠加,美国人民的生活艰难而痛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