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三大比特币平台 持有该币中国第一人是谁?

告诉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一个好消息,近段时间以来,比特币价格屡次上涨,屡次实现突破。目前一枚比特币的价格是47000美元,留意到价格开始下跌了,而有投资者开始出售比特币。哪个平台交易让人放心呢?介绍一下中国三大比特币平台。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

币安:在币安的计划中,币安不仅是交易平台,还是媒体平台和区块链项目孵化平台。火币网:它成立较早,到2013年已经存在。火币网主要专注于海外交易,目前货币交易,现货交易和合同交易的链条已经完善,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OKEX:它是中国相对完善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可以利用杠杆进行货币交易和虚拟货币期货交易。

中国的第一个比特币人是李笑来,曾经持有100000个比特币。如果他没有卖掉,今天他可以兑换多少?今天,最高一个比特币价格是47000美元,对于100000个比特币,接近300亿元人民币左右。现在比特币在价格上涨之后,显得特别的值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