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纳税证明在哪里打印 这个方法可以帮到你

一般情况下,在企业缴纳相关税款后,是有一个完税证明的,这个证明由税务机关开具。然而,有的企业缴纳税款后,就想要打印相关证明来进行报销或其他业务。那么,企业纳税证明在哪里打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完税证明打印步骤

据了解,纳税证明也就是完税证明,想要打印完税证明,方法十分简单,登录税局官网后,点击“选择企业名称”—“企业进入”—“申报缴税”—“缴款查询及打印”—“国税缴款凭证打印”—“税费所属期”或“缴款日期”—“查询”—“缴税明细”—“打印”即可

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开出的,证明纳税人已交纳税费的完税凭证,用于证明已完成纳税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税务机关征收税款时,必须给税人开具完税凭证。扣缴义务人代扣、代收税款时,纳税人要求扣缴义务人开具代扣、代收税款凭证的,扣缴义务人应当开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