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宁与天天快递最新消息怎么了 2021还有机会吗?

天天快递,目前隶属于苏宁。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天天快递倒闭、退网等传闻不断。不少人好奇,2021年,天天快递怎么了?据最新消息,天天快递在内部信中宣布将启动全面转型升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2日,天天快递总部公司向加盟商发出一封名为《迎难而上,创新应变——致天天快递事业合伙人》的通告。天天快递宣布,未来,天天快递将聚焦最后一公里,为B端商户提供中高品质服务,为C端消费者提供同城配的优质体验

快递

天天快递表示,电商驱动的快递行业,在经过了发展初期的快速整张后遇到发展瓶颈,陷入到持续恶性低价竞争的困境中,经营业绩承压,利润空间压缩;同时,由于电商业务发展的波动性特点,导致了快递行业在资源匹配、经营管理上的难度变大,迫使广大加盟商陷入快递行业发展的红海。去年苏宁提出了“专注好服务”的品牌策略,并以此来规划物流全链路业务的升级。在此过程中,从单一的快递服务,到仓配一体、店配一体、送装一体、共享一体的快递服务价值链延伸,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商、电商平台、消费者等青睐的高增长蓝海。

天天快递表示,苏宁在仓配、送装一体等领域的布局,优势物流能力,双线场景资源,产业生态资源等,能帮助转型升级后的天天快递,拓宽现有盈利通道,提升品质服务体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