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今天辉煌他功不可没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能够发展到今时今日,有一个人可以说不能忘记,因为他有功不可没的功劳,而这个人就是乔布斯,他离开我们已经有九年时间了,但我们还没有忘记他。今天,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总裁库克缅怀乔布斯

10月5日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了一个微博,怀念乔布斯。他说伟大的灵魂永远不会逝去,这将使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团结在一起。史蒂夫将永远与我们同在,他的回忆每天与我们联系并激励我们。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1955年2月24日—2011年10月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2011年10月5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病逝,享年56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