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10000一年利息 计算一笔账就清楚了

随着超前消费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会在网上或银行申请贷款。不过,由于银行贷款门槛较高,审批手续较麻烦,所以人们更愿意在网上贷款。其中京东金条就很多人选择,那么京东金条10000一年利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利息计算

据了解,目前京东金条贷款后,利息按天来计算,其日利息范围在0.025%~0.095%之间,具体的利息需以页面为准。一般情况下,京东金条优质用户,日利息率较低。若我们在京东金条借款10000元,以0.025%日利息来计算,那么一天的利息为2.5元

京东金条无需抵押,只需绑定储值卡、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实时批、到账快,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15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行银行卡到账情况为准。而且,京东金条可以随借随还,既可提前还款,也可分1、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还款;按天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