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 可从这一信息来判断

我们在投资理财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赚钱,所以人们在投资时,会根据个人的资产情况,以及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产品,目前就有非常多的人选择零存整取这个理财产品。那么,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零存整取可从银行利率来选择

哪个银行零存整取产品好,最主要的是看银行产品的利率,在对比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后,选择一个高的银行来购买即可。一般情况下,地方商业银行的零存整取利率普遍高于国有商业银行和大型商业银行,因为这些银行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的存款。

消息指出,零存整取是银行定期储蓄的一种基本类型。是指储户在进行银行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应在次月补齐,只有一次补交机会。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