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计算器2021最新版 每个月还款金额怎么计算

打算贷款买房的人都会问一个问题:每个月还贷金额怎么计算?懂得计算每个月还房贷金额非常有必要,一来不怕被某些机构欺骗了,二来可以对自己的资产进行更好地规划。如何计算还房贷金额?下面给大家说说。

还贷金额计算

除了直接在2021最新版房贷计算器(https://m.fangdaijisuanqi.com/)得出数据,我们还可以自己计算。

打个比例,要是商贷利率为5.94%,选择等额本息贷款20万,贷款年限为20万。每月还贷金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算下来每月还贷金额是1425.49。

利息总额=月还款额*还款期数-本金,通过计算利息总额等于142227.49。贷款金额越多以及贷款年限越长,要还的总利息就越多,经济条件不错的人,最好选择更短的还款年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