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穷人买房只会越来越穷 这到底是为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房子,在经济能力有限制下,许多人还是选择贷款买房子,加上装修还要花一大笔钱,还有就是月供,承受很大的压力。这个时候却听到一个消息,穷人买房只会越来越穷,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子分析

曾几何时,买房是一种财富增值的方法,几乎​​每个人都认识到,买房越多,您就越富裕。如果您看一下以前的房价趋势,这种观点确实有意义,因为许多投机者和业余投机者都赚了钱。但是目前,这种说法存在另一种现象。

实际上,在某种程度上,如今的购房者已经变得贫穷,无论您是刚需还是炒房客,其结果都是一样的。这是因为房屋的价值不仅在于房价,还在于流动性。如果房屋没有足够的流动性,那么不管表面上的价格有多高,这都是没有意义的。例如,二手住房市场,那里有价无市,只有在大幅降价后才能出售价格。

因此,从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趋势来看,在房价稳定和房屋流动性进一步下降的趋势下,已经买房的人或许早已是穷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