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条件 这些信息要清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有足够的资金购买汽车,就算没有钱也可以申请贷款,所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有的地区买车是有限制的,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并摇到号才能买。那么,外地人在北京买车条件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地人北京买车需满足条件

据了解,想要在北京买车的外地朋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分别为: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户籍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市政府第227号令)及其实施细则,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同时满足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大于零)。

其中,“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指的是申请年的上一年开始往前推算连续五年,每年都有大于零的缴税记录,可以断月,不能断年。如有断年,补缴无效。“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指的是从申请月的上一个月开始往前推算60个月连续,不能断月。如有断月,补缴后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