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美国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女方叫什么名字

“美国明尼苏达事件”对刘强东的个人形象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刘强东还因此被案件女主角起诉,目前案件还没完结,不过刘强东已经回国。对于这件事情,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刘强东美国事件到底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刘强东

据悉,刘强东当时到美国明尼苏达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期间与友人组织了一个饭局,女大学生刘静尧也参加了。饭局结束后,刘强东和刘静尧到后者的房间“交流”。当晚,有人报警举报刘强东涉嫌性侵刘静尧,刘强东被赶来的警察带至警局。

2018年12月21日(当地时间),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因调查中存在严重证据问题(不足),决定不予起诉,刘强东无罪。不过刘静尧却对刘强东提出了个人起诉,要求刘强东赔偿5万美元。据悉,这起民事赔偿案件还没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