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抵京旅客可在北京各火车站现场检测 结果阴性可出站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的风险依旧存在,而北京作为我国首都,疫情防控力度是非常强的。根据消息指出,抵京旅客出站时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证明的乘客不得出站。据悉,目前,抵京旅客可在北京各火车站现场检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北京火车站可现场核酸检测

根据目前的进京规定显示,低风险地区人员在3月15日之前,选乘火车进京,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乘客没有做核酸检测的,目前可以在现场进行检测,而结果在2到3个小时就能出,只有结果显示阴性的乘客才可出站。

虽说在北京各火车站已可以进行核酸检测,但提前做好相关检测再进京能减少很多麻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规定,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进京,确需进京的人员须经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批准,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