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你的快递是不是迟到了?因为有快递网点倒闭了,说的就是百世快递,网上有许多消息反映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了,有快递长时间没有人配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百世快递倒闭消息

最近,许多网民抱怨说,百世快递的快递速度很慢而且无人值守很长时间,而且怀疑许多区域网点倒闭了。百世快递客户服务部门表示,该公司目前运营正常,但是在春节期间,积压的商品和疫情导致一些地区网点关闭或停止运营。

上海徐汇某分行的一名送货员说,一些分行目前经营状况不佳,无法继续运营。此外,记者还拨打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城市的一些快递网点,除上海徐汇的网点外,无法接通电话。27日,官方回应称:感谢媒体对百世快递的关注和监督,当前网络运营一切是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