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营口沿海银行可靠吗 其经营状况如何

营口沿海银行是我国的股份制银行,该行具备吸收存款的资质,由于该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较高,有的收益率在5%以上,所以很多人也愿意将钱放进去投资。那么,营口沿海银行可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营口沿海银行是可靠的

营口沿海银行是可靠的,该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1日,注册地址营口市站前区盼盼路南18乙,注册资本金15亿元。由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东岭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资产经营公司、嘉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嘉美联发展有限公司、中商财富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大石桥源源水务有限公司、营口经济开发区远大供热有限公司九家股东出资筹建。

此前,营口沿海银行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4.15亿元,同比下降22.89%,净利润3.14亿元,同比下降58.68%。截至2020年9月30日,营口滨海银行总资产1130.06亿元。根据2019年年报,该行不良贷款率为1.77%,拨备覆盖率为186.0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