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 不同地区的要求不一样

住房公积金相信很多企业都有为员工购买的,以往人们提取公积金,主要是用来贷款买房,但如今公积金提取的范围逐渐广泛,其中租房就可以提取,那么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持有效提取凭证;2、离休、退休的持有效提取凭证;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持有效提取凭证;4、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持有效提取凭证;5、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持有效提取凭证;6、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持有效提取凭证;7、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目前住房公积金的用途已不仅仅只是买房,其他用途也可以提取,不过不同地区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会有差异,所以想要提取的朋友,可先到有关部门进行了解,等清楚所有信息后,再到指定地点或在网上申请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