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吉林化纤中毒事故致5死8伤 该集团是A股上市公司

昨日21时30分,吉林化纤公司生产过程中高压电缆短路停电,相关岗位工人准备恢产过程中吸入有毒气体。此次事故导致5死8伤。公开资料显示,吉林化纤一家在A股上市的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公司的简介。

吉林化纤公司发生中毒事故

据吉林发布消息,27日21时30分,吉林化纤公司生产过程中高压电缆短路停电,造成一生产车间部分排风设备停止运行。23时10分恢复供电,相关岗位工人在准备恢复生产过程中,吸入有毒气体,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8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公开资料显示,吉林化纤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是我国大型化纤支柱企业,也是当地知名企业,建于1960年,1964年8月1日建成投产,公司主要从事粘胶纤维的生产和销售,从事醋酐的生产和研发。据天眼查信息,吉林化纤大股东是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