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持有比亚迪多少股份?

巴菲特,被称为股神,一举一动备受市场的关注。27日晚间,巴菲特在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官网公布2021年致股东公开信,其重仓股名单因此出炉。那问题来了,巴菲特重仓股都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信息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前十大持仓股名单如下:苹果(市值1204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313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19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183亿美元)、Verizon通信(市值86亿美元)、穆迪(市值71.6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69亿美元)、比亚迪(市值58.97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0.96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34.5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主营保险业务,在其他许多领域也有商业活动的公司。其中最重要的业务是以直接的保险金和再保险金额为基础财产及灾害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