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 由武汉生物研发

据媒体最新报道,2021年2月28日,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第三个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疫苗接种

据了解,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疫苗生物安全车间设计产能为年产量1亿剂次。此前消息显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新冠疫苗在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开展Ⅲ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安全性良好,两针免疫程序接种后,疫苗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99.06%,新冠疫苗针对已确诊的中重症的保护率达到100%,总保护效力72.51%。

官网资料显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50年9月,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物制品产、学、研、销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主要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之一,注册资本10.64亿元,总资产超过2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