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用 商家会亏吗?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自春节以来,支付宝活动不断。这不,继讨彩头活动后,支付宝又推出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活动。不少人好奇,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怎么领?具体怎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三月开门红消费券活动

据了解,2021年3月1日至3月14日,用户打开支付宝,然后搜索“消费券”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每天8点、12点整可领取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组队等方式领取更多的消费券,最高金额为68元。而商家可通过消费券小程序一键报名。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的商家更多。由此可见,参与的商家应该不亏的。

根据活动规则,领取成功后的消费券当天24点之前有效,可在线购买支付消费券的活动商品时使用、线下参与报名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支付使用;付款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