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德周的个人资料介绍 他离开字节跳动了吗?

吴德周是谁?估计一些人对其十分陌生。公开个人资料显示,他曾任锤子科技COO,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锤子科技卖身之后,他加入字节跳动。不过,据最新消息,他已经离开字节跳动。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德周离开字节跳动

对于离职传闻,吴德周在个人微博中回应:情况属实,我已离开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加入Sharklet并担任全球CEO职务。Sharklet技术已经做好了在医疗和消费品大规模商业化准备,预计很快有Sharklet黑科技加持的产品上市,率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吴德周1976年出生于福建省宁德市,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初带领坚果手机团队加入字节跳动。据悉,吴德周加入的Sharklet曾与罗永浩有过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