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申请不了退税怎么回事 揭2021退税流程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显示自3月1日起,纳税人可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有的朋友反映个人所得税申请不了退税,这是怎么回事?2021退税申报的详细步骤流程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申请详细步骤

据了解,若你的个人所得税申请了之后,但退不了税,有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分别为身份信息不正确、提交的银行卡账户信息不正确或无效、申报的数据存在错误或疑点。所以,在申请个人所得税时,一定要填写正确的信息,否则退税的审核会不通过。

用户想要申请退税,步骤非常简单,首先下载个税APP—注册登记个人账户—绑定银行卡—2020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据悉,个人所得税申请退税后,一般在10个工作日左右会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