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之家二次回港上市 将发售3030万股股票

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据最新消息,汽车之家二次回港上市引起大家的关注,此前汽车之家在美国已经上市了,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汽车之家二次上市

汽车之家发布公告,公司将在香港第二次上市,将发售3030万股股票,拟以最高每股251.8元发行,寻求通过香港上市筹资至多9.84亿美元。最终发行价将于3月9日确定。

据招股书最新显示,截至去年12月底,公司主要股东为云晨资本持股2.34亿股,持股达49%,Kayne Anderson的联属实体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0%;Comgest Global Investors SAS的联属实体为第三大股东,持股5.1%。港交所上市文件显示,中金公司、高盛和瑞士信贷是汽车之家拟议上市的联合保荐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