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怎么升级鸿蒙 符合这条件才能升级

现在很多人的手机系统都是苹果系统或安卓系统,而华为研发了鸿蒙系统,不少消费者都希望尝试一下这个系统的流畅性和稳定性。那么,华为手机怎么升级鸿蒙呢?据说,要升级这个系统也要符合条件才行。

华为手机

华为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我们都支持华为,所以也支持鸿蒙系统。手持华为手机,并且特别支持华为,想体验鸿蒙系统的消费者,特别想要升级为鸿蒙系统,但不知道升级的流程。其实,流程非常简单的。

流程: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系统和更新】;2、点击打开【软件更新】;3、点击右上角的齿轮设置图标,开启【WLAN环境自动下载】和【夜间安装】开关即可。若然你的手机型号支持升级鸿蒙系统,那么只要你点击升级,就会变成鸿蒙系统了

小编了解所知,只有部分华为机型可升级鸿蒙系统,可升级的手机系统会收到更新推送。还有,现在鸿蒙系统仍在公测阶段,所以很多人的手机暂时还未能升级鸿蒙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