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春节消费券怎么领 具体的领取方法来了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注册使用,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吸引了很多用户开通。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一年中,有多次消费券发放的活动,目前活动已经开启了。那么,支付宝春节消费券怎么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方法

据了解,支付宝春节消费券活动已经正式开启了,各地商家可在支付宝上开启促销,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券和特殊产品等优惠补贴等。参与活动的商家涵盖餐饮、超市、快消品和休闲娱乐等,数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消息。

想要领取消费券的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在登陆后,在横幅广告上就能领取,在横幅上会显示“三月开门红,你今天打卡了吗?打卡瓜分消费券啦”的页面,点击进去就能领取消费券。另外,邀请好友一起打卡支付,在组队中有三人成功打卡,那么就可以一起瓜分消费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