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万泰生物为什么这么牛 该公司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怎样

万泰生物,全称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科创板上市。截至3月3日收盘,万泰生物股价报243.18元。不少人好奇,万泰生物为什么这么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泰生物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万泰生物成立于1991年,现已发展成为亚太主要的艾滋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中国知名的免疫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以及国家生物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公司下设七家子公司,产品涵盖酶免、胶体金、化学发光、核酸检测、生化、疫苗以及质控品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荷兰、印度尼西亚、伊朗、印度、巴西、菲律宾、泰国、捷克、苏丹、埃及、秘鲁等三十多个国家。

此前公告显示,万泰生物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尚需完成临床I期的长期安全性观察,临床II期、临床III期试验,临床试验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疫苗产品还需经过上市批准、生产设施认证、现场核查等环节,方可实现产品的最终上市销售,预计短期内无法形成销售收入,对于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