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Keep回应将冲刺IPO 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Keep是一个APP,于2015年2月4日上线,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近日,有消息称,Keep将冲刺IPO,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对此,Keep回应来了,具体说了什么?

Keep回应IPO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等管理层希望Keep最早在2021年上市,最晚在2022年上市。目前Keep一方面寻求融资,一方面进行裁员和业务调整,为上市做准备。Keep公关人员对媒体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消息。

据了解,两个月前,Keep刚刚完成3.6亿美元的F轮融资,其投资后估值比上一轮融资翻了一番,达到20亿美元。Keep推出近6年来,进行了8轮融资,8轮融资共获得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