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货拉拉创始人的发家史 周胜馥开挂人生被揭开

近段时间,货拉拉关注热度很高,主要是因为货拉拉女孩跳车事件,这件事情闹得全网皆知,现在就连货拉拉创始人也被掀起一股关注“热潮”。有新闻媒体报道,货拉拉创始人的发家史被曝光,过去周胜馥是一位职业赌徒。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创始人过去曝光

根据3月1日的消息,最近的一篇在线文章介绍了货拉拉创始人:职业赌徒发家史。这篇文章很长,讲述的是货拉拉创始人周胜馥的传奇故事,他不仅是学术界的天才,还是事业上的天才,他做了几件事,包括自己的生意和工作。但是无论如何,但是不管哪件事情都做到非常成功,就像学业一样漂亮。特别是货拉拉成功之前的两个工作转换。

一种是在线赌博德州扑克,另一种是线下赌博。在周胜馥的故事中,这两次确实为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当然,他的贡献是普通人无法比拟的,他知道成功需要付出努力,他也为赌徒的职业生涯增添了很多的技术含量,恰恰是由于他的知识和智慧,至少两次赢得了胜利。

纵观这样一个以赌徒为生的历史来看,除了智商高外,这个人还可以忍受艰辛和耐心。但是,如果他以赌徒的心态经营一家公司,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公司的状况如何,是否能够履行社会责任?

这样的人在遇到困难时既善于应对,又具有出色的职业突破能力,但唯一的问题是,有赌徒心态的人在任何职业中都更在意赌博这个词。其实在货拉拉这个企业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发展速度太快了,并且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中小型短途货运公司的老大,这与创始人的个性密不可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