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玖富万卡APP最新情况 倒闭了吗?

【导语】公开资料显示,玖富万卡是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名为智能信用账户产品,实际上类似于个人虚拟信用卡。不少人好奇,2021年玖富万卡最新情况怎么样?为什么现在又有还款短信提醒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玖富万卡最新情况

据介绍,玖富万卡APP由珠海玖富消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是一款以数字技术驱动、连接用户和场景、提供信用信息服务和管理的App,主要为大众消费者以及特定机构提供信息咨询、信用评估、大数据分析、信用管理等信息技术服务。

富万卡APP倒闭了吗

梳理发现,玖富万卡目前正常运营。不过,近日有用户实名举报“玖富万卡涉嫌高利贷、砍头息”问题。

对此,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回复称,关于利息的规定应按照双方借款合同规定,有关支付利息的争议可通过协商或向具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解决;对于涉及非法放贷刑事犯罪的,建议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由公安机关进行立案查处。

玖富万卡app没有了怎么还款

1、富万卡目前只支持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两种还款方式;

2、主动还款:登录玖富万卡APP账户,进入玖富万卡个人贷款页面,选择要还的款项,按系统提示还款;

3、自动还款:系统将在还款日11点自动从设置的自动还款储蓄卡中扣除。请确保还款日银行账户余额充足,银行卡不处于挂失或冻结状态,以免因扣款失败而逾期。

如果玖富万卡还款失败,玖富万卡系统可能正在更新或维护中,您可以咨询玖富万卡客服解决方案。此外,玖富万卡也可以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需要一次性结清本息,不享受费用减免。

温馨提醒:在玖富万卡贷款,申请人要进行手机运营商评估、个人信息认证、信用卡的评估、社保评估等,这样为了方便系统对用户的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