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可以提高定投金额吗 投资者可以怎么修改

目前投资基金的人数越来越多,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会选择基金定投。不过,有的投资者在投资时,设定了定投资金,就疑问可以提高定投金额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基金定投金额可以修改

据了解,基金定投可以修改额度,大家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资产配置、市场行情来修改定投额度。目前,许多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直接修改定投金额,投资者只需登录银行官方网站,登录网上银行的个人账户,进入投资管理页面,选择基金业务,找到自己的固定投资基金,选择需要修改的基金,再根据页面提示修改金额即可。

消息指出,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