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 这个回答你满意吗?

国内比较知名的火锅店就是海底捞了,近日因为一件“牛肉粒变素”事情引起消费者关注,牛肉粒变成素食,网友纷纷猜测是有了节省成本吗?针对此事,官方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一事,一起看一看说了些什么?

海底捞公司回应

最近,海底捞凭借“牛肉粒变素了”的成为热门话题,最近,一些消费者报告说,海底捞的一些商店已经下架了牛肉粒,并用看上去类似于牛肉粒的“味伴侣”代替了它。

值得注意的是,实际上有迹象表明,海底捞的一些商店已经下架了牛肉粒。 3月4日,海底捞公开宣布,上海的31家商店已开始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提供一种新的植物蛋白产品“味伴侣”作为搭配配料。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海底捞透露,从3月5日开始,海底捞在上海的31家试点商店也开始在菜单中加入牛肉粒,将以低价单独出售,每份约50克,价格为0.8元。

为了回应网民对“海底捞牛肉粒变素”的热议,海底捞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正式回应说:“海底捞味伴侣是一种植物蛋白产品,是采用创新技术制成的,而且制作成本比牛肉粒还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