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何时结束 退税详细步骤是怎样的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都十分关注个人所得税退税的问题,去年这个时候,国家也对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很多人都进行了退税。然而,今年个税退税红利依旧实施。对此,有人疑问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何时结束?退税详细步骤是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2021年个人所得税退税详细流程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显示,纳税人可以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其中需要办理年度汇算的纳税人主要有:已预缴税额大于年度应纳税额且申请退税的;综合所得收入全年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

目前,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如何退税的问题。想要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的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在手机上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注册并登陆账户后,绑定银行卡,再点击2020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以及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等,之后页面就会提示你如何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