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东海航空属于哪个航空公司?最大股东是谁

今天,因打架传闻,东海航空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好奇,东海航空属于哪个航空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东海航空是东海航空有限公司的。那该航企的最大股东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班

公开资料显示,东海航空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经国家商务部、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民营中外合资航空公司,注册资本二十亿元人民币。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拥有23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约2500人。执行93条航线,通达54个城市。

据企查查信息,东海航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黄楚标。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大股东是深圳市东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1.00%;第二大股东是东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5.00%;第三大股东是永港企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4.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