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宁最近发生的大事 被传没钱被这家公司收购部分股份

苏宁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公司,但是这家公司似乎近日出了一点问题。近日,关于苏宁的关注热度很高,苏宁最近发生的大事在业内都被传开了,一则消息报道,苏宁被一家国资公司收购部分股份,拟转让最高25%股份。下面一起看一看。

苏宁股份转让

根据框架协议,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和鲲鹏资本计划,以每股人民币6.92元(框架协议日期前60个交易日目标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收购目标公司的7.45亿股及13.97亿股股份,分别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8%和15%。交易金额分别为51.54亿元和96.63亿元。

深圳国际是一家专注于物流和收费公路的企业。集团以深圳、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为主要战略区域。通过投资、合并、收购、重组和整合,重点介入城市综合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例如城市综合物流港口和高速公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