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是多少

近日,华为新机p50引起许多人关注,因为有消息传出这款新机即将要发布了,让许多人特别的期待。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华为新机p50发布时间是在4月份,面对该消息,纷纷提问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目前仍还没有上市的消息传出。

华为新机p50

华为P50将配备麒麟9000处理器。据悉,华为P50系列还将有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三个版本,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华为P40系列的传统。其中,除了在中杯的华为P50中使用了麒麟9000E处理器外,其他两个华为P50 Pro系列都使用了麒麟9000处理器。

麒麟9000使用的是5nm工艺,它是目前最先进的处理器工艺。每个人都关注的麒麟9000 5G SoC旗舰芯片可以高能量突破。领先的5纳米制程技术,集成的150亿个晶体管,性能得到突飞猛进的提升,功耗大大降低,带来了令人震惊的快速体验。 GPU是Mali0-G78C24,CPU增加了25%,GPU增加了50%。P系列的起始价格并不比Mate系列贵,网传P50的起售价为4998元,这个价格让小编也觉得更可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