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了7天严重吗 有什么补救方法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相信很多人都用信用卡消费,有时候忘记还款导致逾期,如果信用卡逾期了7天严重吗?应该怎么补救?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

一般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如果超过宽限期就算是逾期。信用卡逾期的影响轻重取决于你的逾期金额、天数、次数、归还时长等,如果信用卡逾期7天的话,对个人征信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在银行征信系统中显示你逾期一次,逾期次数过多,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影响,累积6次或连续周期达3次,会被计入信用不良客户,对以后贷款或办理其他升额业务等造成不良的影响。

如果信用卡逾期必须及时补救,要不对个人影响很不好,以下就是补救方法:第一,无力还款需及时说明;第二,最好全额还款;第三,千万不要跑路;第四,继续使用好这张信用卡等。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及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