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图宣布购入比特币 这一举动意味着什么

美图公司是一家主要为智能手机和计算机提供图像和视频编辑以及处理应用程序等服务的公司,目前市值达到117.88亿港元。如今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据最新消息,美图宣布购入比特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美图购买比特币

美图公司官方发布公告,3月5日进行的购买将以22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BTC),以179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以太坊(ETH),购买虚拟货币数量分别379 BTC和15000 ETH。此次购买是董事会批准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规定投资加密货币的现金金额不得超过1亿美元。

虽说美图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但是其总部在中国大陆,此次美图公司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坊将影响中国政府的加密货币交易禁令政策对其的影响。据悉,美图首席执行官蔡文胜是加密货币投资者,他曾透露将来个人拥有10000个BTC。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