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班族如何理财 制定合适理财计划和目标很重要

投资理财是很多人增加收入的重要手段,如果投资得当会有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他们除了工作收入之外,也想要增加其他收益。那么,上班族如何理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投资理财

上班族要进行理财,需根据个人经济情况制定合适的理财计划和目标。因为上班族经济有限,可选择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如国债、基金等。至于股票、期货等高风险产品,尽量少投资。再加上上班族平时要上班,理财时间也有限,所以也可选择“懒人理财”方式,如基金定投这类的投资,每个月设置一天定投基金,银行自动扣钱,风险也不高,还能积少成多。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上班族通常抱着赚钱的心理,认为投资理财产品总能赚钱。但实际上,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会稳赚不赔,所以需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另外,切记不要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上,要注意分散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