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办理 可在这几个银行申请

信用卡的功能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清楚,向银行申请通过后,使用信用卡在指定时间内还款即可,所以一些学生也想要办理信用卡。其实,有不少银行专门提供了学生信用卡。那么,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办理?我们来瞧瞧。

学生信用卡办理

学生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年龄达标,没有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当然要注意的是,学生的信用卡额度可能不是很高,很多人申请的额度只有几十元、几百元,甚至零,要先存钱再消费,只有积累了良好的用卡记录后,银行才能给信用卡提额。

想要申请信用卡的学生,可以考虑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校园版)、浦发银行的青春校园卡、建设银行的龙卡大学生卡、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等,这些信用卡专门针对学生开放,所以有需求的朋友可到银行进行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