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心愿储蓄会亏本金吗 用户可以怎么许下心愿

如今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理财产品,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会选择一些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据悉,此前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心愿储蓄的理财产品。对此,有人疑问心愿储蓄会亏本金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支付宝推出心愿储蓄

心愿储蓄理论上是会亏钱的,但实际亏钱的概率比较低,因为本质上是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存款。支付宝的心愿储蓄本质是零存整取,而想要购买心愿储蓄的用户,可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上输入“心愿储蓄”,点击“许下我的心愿”,设定心愿目标,之后可以选择每天、每周或每月什么时候存款,每次存款多少等。

支付宝推出的心愿储蓄,用户可以通过创建自己的愿望,设定愿望总额和完成时间,然后支付宝提供周存和月存两种方式供用户选择,设定后每个固定存款时间段,支付宝可以通过快速支付自动将所需金额转移到余额宝中冻结,同时享受余额宝的利息收益,其目的是帮助用户合理存款,最终完成某个愿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