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建议东北个人所得税减免50% 给予东北更多的支持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之后,我们少缴纳个人所得税,给纳税人减少负担,现在听到一个减税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辽宁省副省长陈向群:建议东北个人所得税减免50%,对于东北民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北个税减免消息

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最近提出了振兴东北的三点建议。其中一项是在不改变个人所得税制度和税收负担的​​情况下,给予东北地区按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50%计征的优惠政策。”

他还提出促进东北振兴和京津冀协调发展,建立更加统一、高效、平稳的区域市场,协调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技术和工业项目布局,给予东北更多的支持。

此外,支持中国、蒙古和俄罗斯之间新的东北陆海走廊的建设,并重点促进蒙古国毕其格图—霍特—乔巴山段铁路尽早开工。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到2020年第三季度,黑龙江、吉林和辽宁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17077元、18416元和24640元。

目前,我国的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是每月5000元。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近日透露,今年,她还将提议将税收起征点提高到每月1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